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本田雅阁变得更贵 混合动力更高效

在其洛杉矶车展揭晓之后,重新设计的 2023本田雅阁现在有了定价和燃油经济性数据。正如预期的那样,它比以前贵了一点,但由于基本的 LX 装饰仍然存在,因此跳跃不像其他一些本田车型那样剧烈。此外,混合动力版本比以前更高效,尽管基础涡轮发动机对经济性造成了轻微影响。

AccordLX的起价为 28,390 美元,仅比去年增加了 775 美元。它仅配备 192 马力涡轮增压 1.5 升四缸和 CVT。它和 EX 的燃油经济性在 29 英里/加仑的城市、37 英里的高速公路和 32 英里的总和上是一样的。涡轮发动机的整体油耗降低了 1 英里/加仑。

要进入具有 204 马力和 247 磅英尺扭矩的混合动力车,底线是 32,990 美元的运动型内饰。这比去年已经停产的基础混合动力车多了 4,175 美元。与相同的 2022 Sport 装饰相比,新的要多 825 美元。Sport 内饰以及 EX-L、Sport-L 和 Touring 现在仅适用于混合动力总成。

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在 EX-L 内饰中整体提高到 51 英里/加仑城市、44 英里高速公路和 48 英里/加仑。之前的模型在城市中有 48 辆,在高速公路上有 47 辆。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也在 46 座城市、41 座高速公路和 44 座综合车型上有所提升。以前的模型有 44 / 41 / 43。

下面列出了 Accord 系列的完整价格:

1.5L涡轮增压

LX:28,390 美元

例如:30,705 美元

2.0L混合动力

运动:32,990 美元

EX-L:34,635 美元

运动-L:34,970 美元

旅游:38,985美元

至于设备,LX 的亮点包括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10.2 英寸仪表显示屏、LED 大灯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EX 增加了带电动驾驶员调节装置的加热前排座椅、天窗、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升级的音响系统。Sport 配备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器、12.3 英寸触摸屏、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以及 19 英寸车轮。EX 下降到 17 英寸的车轮,但有真皮座椅和停车传感器。Sport-L 配备了低记忆驾驶员座椅、电动可调乘客座椅和造型更新。Touring 配备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外侧后排座椅、内置 Google 应用程序、Bose 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和无线电话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