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说非常运动的混合动力 911 终于来了

本月早些时候,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在一次特别会议上向股东概述了他对集团的愿景。他的部分愿景涉及继续担任保时捷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这一双重角色在会上受到几位大股东的质疑。现在,在接受Car采访时,Blume 概述了他对保时捷的愿景。在回答有关电气化发展的问题时,Blume 表示整个产品线将提供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动力总成的组合。Cayenne和Panamera有混合动力和 ICE 动力,Macan正在电动化,Taycan已经在那里了。Blume 坚持保留燃烧的旗舰产品的类似故障,表示随着 718 双胞胎转向电气化,保时捷将“为 911 添加非常运动的混合动力”。

对于刚刚加入该计划的人来说,至少 14 年来一直有关于 911 混合动力车的传言。2009 年,Next Autos发布了一辆 911 的谍照,引擎盖上有一个多边形凸起,上面贴着现在很熟悉的闪电贴纸,据说这辆车在加速行驶时没有发出任何噪音。这家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在 2014 年排除了 911 混合动力车的可能性,在 2017 年重新考虑并确认其最终到来,首席执行官 Blume 在 2018 年表示这将是“我们曾经拥有的最强大的 911”,之后有报道称关于功率输出的重新考虑将掩盖 2020 年关于工程“非常困难”的每一个 Turbo 和第三个想法。考虑到 911 的外形和使命。当时,据报道混合动力车将于 2023 年到货。这不会发生,但听起来我们很快就会发现所有的想法和争论是如何转化为生产形式的。

Blume 再次强调,公司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在 911 中保留内燃机,并且不仅将混合动力,而且将合成燃料等发展视为延长运行时间的可能手段。

2023年带来的是更多特别版。Carnoted Porsche 明年有几个周年纪念日,Blume 指出 2023 年将是 911 诞生 60 周年、公司成立 75 周年,以及 Wolfgang Porsche 的 80 岁生日。

最终也会有更多的越野特别版。Blume 将 911 Dakar 的 2,500 辆供应描述为测试市场的一种方式。随着所有这些都被吸收——正如每个人都知道的那样——“大门是敞开的”,可以考虑一系列更坚固的 911 变体,这些变体可以为客户和世界上更偏远的地区提供服务。

整个采访值得一读。Car的问题几乎涵盖了保时捷正在做和可能做的所有事情,从电气化时间表和增加的定制化到新客户的涌入,这要归功于 Taycan 和屋顶帐篷等生活方式配件。Blume 再次确认将“推出一款非常豪华的 SUV”来扩展车型系列,这是即将推出的 SSP 平台上的一款全电动车型,位于 Cayenne 之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