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第一辆 2024 年野马前往 Barrett-Jackson 的亚利桑那州拍卖会

1 月份汽车界的两个重要标志是消费电子展和慈善拍卖,它们在 Barrett-Jackson 一年一度的亚利桑那州活动中带来了巨额资金。一些大型车型包括 2019 年第一辆第五代丰田 Supra VIN 001在亚利桑那州比尔特莫尔越过街区,然后是 2020 年第一辆生产的 C8 Chevy Corvette,随后是2021 年第一辆铸造的 GMC Hummer EV ,Corvette 发送了另一辆去年首次亮相的是 Z06 VIN 001。仅这四位就因各种公益事业获得了 1170 万美元,实际金额要高得多;Barrett-Jackson每年都有多达 10 辆汽车参与整个慈善活动。现在是轮到福特再次这样做了,Barrett-Jackson在本月的活动中 拍卖了快背 2024 野马 GT 的 VIN 001,编号为 #3004。

构建插槽的中标者可以按照他们的意愿选择2024 福特野马规格,从颜色和条纹到每个不冲突的内部选项包。我们的猜测是,第一辆下线的小马车至少会配备主动气门性能排气装置,将原厂 GT 的 5.0 升 Coyote V8 输出功率从 480 马力和 415 磅英尺的扭矩提升到 486 马力和 418 磅 -英尺。然而,如果新的黑马没有以其 500 马力和 418 磅-英尺的功率引领潮流,我们会认为这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Mustang的此次销售将超过销售价格的 100%,用于资助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今年标志着一辆高价野马在阔别四年后回归。2019 年,福特捐赠了第一辆 2020 Shelby Mustang GT500,Barrett-Jackso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Barrett 以 11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在此之前,谢尔比 GT350R 在 2015 年驶过亚利桑那州的讲台,留下了 100 万美元。2022 款福特谢尔比 GT500 Heritage Edition去年又赚了 100 万美元,但这不是在 1 月份的活动中。

这一款没有预售估价,因为慈善活动扭曲了估值。然而,由于这是标准的野马而不是谢尔比,我们通常预计在 2018年复活的 2019 年野马 Bullitt 的 VIN 001越过街区时收入接近 30 万美元。但是2022 Toyota TundraCapstone VIN 001去年赚了 700,000 美元,这很难说。

如果您想拍拍,该拍卖行预计将于 1 月 28 日星期六山区时间晚上 7:30 左右对这批拍品进行竞拍。如果您错过了,还有其他几款 Mustang 可供选择,或者您可以购买世界上唯一的 1989 年蒂姆伯顿电影中的涡轮动力蝙蝠车,真正沉浸在零售疗法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