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Tesla Semi 零件图和示例 VIN 标签在 Twitter 上大放异彩

Twitter 用户 Greentheonly 养成了通过特斯拉的软件和后端进行 root 的习惯。在 2022 年底之前对特斯拉的在线零件目录进行数字化研究后,他得出了 Tesla Semi 的零件图,其中显示了电池模块和一些子系统的排列。更好的是,有一个样本 VIN 贴纸提供了一些我们局外人仍在等待的数字。从标签的左上角开始,Semi 的车辆总重额定值为 22,135 公斤或 48,800 磅。这不是 Semi 的重量;就像汽车或皮卡车一样,这是合法允许 Semi 的重量。第一列 GAWR 代表 Gross Axle Weight Rating。这三个数字确定了 Semi 的三个车轴中每个车轴在法律上允许承受的最大重量,这三个数字加起来与 GVWR 相同,为 22,135 千克或 48,000 磅。

当拖拉机和拖车拉到秤上时,秤票会显示前轴上的重量,称为转向器,驾驶室后面两个轴上的总重量,称为驱动器,以及两个轴上的总重量拖车,称为串联。在标准的 ICE 越野卡车上,转向器的限制为 12,000 磅,驾驶员的限制为 34,000 磅 (17K + 17K),双人车的限制为 34,000 磅 (17K + 17K)。这就是您如何获得大多数人都熟悉的关于公路卡车的 80,000 最大装载重量。Semi 的舵机重量为 12,600,驾驶员重量为 36,200,比传统的柴油动力拖拉机重 2,800 磅。

电动 8 级卡车在装载时可额外获得 2,000 磅的总重量,合法的运输重量可达 82,000 磅。然后,对于 Semi,拖拉机超出限额使用的 800 磅将从串联可以支持的最大法定重量中扣除。而不是用柴油机牵引时重达 34,000 磅的两个拖车轴拖拉机,挂在 Semi 上的拖车将能够合法地支撑 33,200 磅的重量。这并非无关紧要,但在没有更多背景的情况下也不会破坏交易。我们只能说,因为拖拉机拖车的总重量可能低于法定最大重量,但一组车轴的重量却超过了最大法定重量——比如拖拉机拖车重 78,500 磅,但不可能让司机或低于 34,000 磅的串联 - Semi 最大的挑战可能是在 82,000 磅的运输中平衡负载。

最重要的是:这些数字并不能告诉我们拖拉机的重量,只能告诉我们它如何分配重量。当挂在满载的拖车上时,驾驶员的相当一部分重量来自拖车前端和位于拖车前部或前面的货物的重量。

Next Big Future的Brian Wang创建了一张图表,将 Semi 与其他电动卡车进行了比较。他为 500 英里 Semi 分配了 26,000 磅的拖拉机重量和 44,000 磅的额定有效载荷。他将 300 英里半拖拉机的拖拉机重量定为 20,500 磅,有效载荷重量为 46,500 磅。在这两种情况下,总计达到 70,000 磅。我们不知道这些数字是从哪里来的,王也没有说。

坦率地说,无论我们进行多少解析,在我们获得更多信息之前都无关紧要。我们再次将 Semi 与越野卡车进行比较,这不是 Semi 的用例。正如我们之前所说,Semi 是一种日间出租车,设计用于在短途区域路线上运送货物,而日间出租车通常不会装载到联邦最高限额。但是 Semi 看起来像一辆公路卡车,特斯拉一直在谈论它就像一辆公路卡车,所以它经常被比作一辆公路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