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att Windle 看好 Lotus 的未来前景

Lotus Cars 已经发生了变化,因为前往其位于英国诺福克 (Norfolk) 平缓起伏的农田中的赫塞尔 (Hethel) 的老家之旅很快就会揭晓。新的(自 2017 年以来)所有者,中国的吉利注入了数十亿美元,使莲花能够致力于全电动未来,大幅增加产量,并将其在英国的工人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同时推出电动 SUV Eletre,将被建造在中国武汉的一家大型新工厂,每年能够生产 150,000 辆“生活方式”汽车,仅略低于莲花在其整个 72 年历史中的总产量。

公司高管现在也可以用不会引起不相信的狂笑的方式谈论未来的模型计划,例如 2010 年,一位短暂担任莲花船长的 Dany Bahar 在 Baldwin 兄弟推出了五款半生不熟的“新”未来模型 –在离开这家资金短缺的公司之前不久,好莱坞的发布会上装饰着花彩。新董事总经理马特·温德尔 (Matt Windle) 于 2021 年上任,他曾在莲花担任工程师,也曾在特斯拉工作,有人怀疑,这种方向和经验预示着他的优先事项。他在公司新大楼之一通风良好的办公室里与杰米·基特曼 (Jamie Kitman) 交谈。

MW:欢迎来到莲花。我们所在的这座建筑,查普曼制作中心,是全新的。在 Lotus 的过去三年里,我们在设施投资和三个工厂上花费了 1 亿(英镑):我们坐在这里的一个是为Emira 设计的。一个在那边 [指向] Evija,然后我们还在 [附近] 诺里奇有一家新工厂,它正在生产我们所有的底盘和许多机械产品。

变化的步伐是巨大的。希望您能从上次访问 Lotus 时看到,现场和准备工作的不同之处。但这不仅仅是你在表面上看到的。这是 IT 系统,高压系统——我们没有足够的电力进入现场。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道路,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新的员工餐厅,以及所有这些对于使我们的业务与时俱进非常重要的事情,为我们前进的挑战做好了准备。

C/D:你能描述一下英国汽车行业的现状吗?莲花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且越来越重要?

MW:这和以往一样困难。不仅仅是 COVID,还有 Brexit。由于乌克兰战争和通货膨胀,我们的交易成本、发票成本和物流成本已经飙升,[因燃料而恶化]成本。所以,这很难。但我们仍在微笑,我们仍在努力变得坚强。我认为对我们有利的因素是订单的实力——尤其是对 Emira 来说如此强大——它让你有信心,你只需要继续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并继续前进,真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