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您可以买到的最实惠的豪华汽车

任何人都可以花几英镑买一辆汽车,并在道德上感到优越——直到它抛锚。

真正需要勇气的是以 低 租金购买高端电机 。灾难的可能性更大,但想一想你可以拥有一辆从幻想到现实的贬值汽车的乐趣。

年初有更多的二手车,因为人们进行部分交换并为更换车牌做准备,而恶劣的天气意味着现在购买任何东西通常都是一种痛苦的购买。时尚的双门轿跑车不太受欢迎,如果没有司机,谁还需要豪华驳船呢?是的,现在是购买带有优质徽章的二手车的好时机。尽管二手车价格最近一直在上涨,但仍然可以买到便宜货,尤其是在不合时宜的车型上。 让我们来看看最好的...

截至 2022 年 12 月中旬价格正确

跑车

最佳选择:玛莎拉蒂 Coupe 4.2 Cambiocorsa

新成本:56,650 英镑

现在成本:11,000 英镑;2003 年,68,000 英里

将法拉利挤进我们的阵容会有点牵强。我们能得到的最接近的是马拉内罗制造的 M138 V8 发动机、传奇徽章——玛莎拉蒂——以及意大利制造的一切。

这是一辆大约 10,000 英镑(有时)就能买到的超级跑车,不过最好不要买。相反,找一个有良好历史的人。4200GT 的运行成本非常高。您需要每 12,000 英里更换一次正时皮带,警示灯是一种生活方式(关闭它们总是要花费 100 英镑)并且可能会生锈。这不是很 Bangernomics,但它是玛莎拉蒂。

宝马645ci

费用:6999英镑;2004 年,81,000 英里

一款大而有目的但不是那么漂亮的轿跑车,但汽油 V8 现在非常便宜。非常适合以最舒适的方式打破长距离屈服。6 系列是非常可靠的,只要他们得到照顾。不时髦的野蛮,非常聪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