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Chevy Silverado 评测

优点:大多数装饰的内饰都很漂亮(怎么样!);安静的柴油;实用的 MultiPro 尾门;响应式处理

缺点:比竞争对手更崎岖;没有混合动力或电动选项(还)

2023雪佛兰Silverado 仅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但实际上,谁在乎呢?雪佛兰去年做了很多繁重的工作,在对索罗德进行了如此彻底的更新和改进之后,它理应退缩并进行一些 R 和 R。特别是内部,从整体审美情趣上来说,从尴尬到可以说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机舱(Ram在材料质量和功能方面可能仍然具有优势)。即使是 Silverado LT 畅销车型现在看起来和感觉都很奢华,而真正奢华的 High Country 则以其开孔木饰和独特的海军蓝色皮革选项令人赞叹。两者都在上面的画廊中有照片。

至于卡车的其余部分,雪佛兰的 Duramax 柴油发动机现在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这要归功于 2023 年产量的增加以及它非常安静的事实。当我们说您很难说出它是柴油时,我们并不夸张。你肯定会告诉基本的 2.7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是大而结实的 V8,但这没关系,因为它具有弥补它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至于大而结实的 V8 发动机,它们肯定能胜任,但我们最终更喜欢福特和 Ram 的大引擎。

一般来说,我们也更喜欢驾驶那些卡车。虽然 Silverado 以其灵敏的转向和整体操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它的乘坐质量并不像福特,尤其是 Ram 提供的那样舒适和精致。它的整体表现更像是一辆卡车——Ram 1500通常给人一种家庭跨界车的感觉。我们猜想许多 Silverado 爱好者不会太在意,但如果您作为日常驾驶员使用全尺寸卡车,则需要注意这一点,我们建议背靠背驾驶各种卡车来体验为自己的区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