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NanoFlowcell 希望在美国销售电解质燃料驱动的电动汽车

NanoFlowcell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致力于将新型创新型电动动力总成推向市场,已在纽约市设立其美国总部。它还推出了一款概念车,展示了它多年来一直在研究的技术。

虽然它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 NanoFlowcell 以前曾出现在这些页面中:它定期前往 2010 年代的日内瓦车展,展示一系列未来主义概念。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并没有说太多,也不再有日内瓦车展来展示概念车,但电解质燃料驱动的电动传动系统的工作仍在幕后继续进行。高管们希望其美国分部能够为该技术开发针对特定市场的应用,他们最终计划在这里生产汽车和燃料。

生产燃料至关重要,因为 NanoFlowcell 的概念车和原型车不是普通的电动汽车——它们显然没有配备电池组。它们由一种名为 Bi-Ion 的电解质燃料提供动力,这种燃料使用海水或废水作为基础。由于纳米结构的双离子分子,无论水来自何处,水都会得到净化并成为燃料。它们被描述为“为便携式存储再生能量而开发的电荷载体”。这种液体产生的电能使电动机运转起来。

从理论上讲,结果令人印象深刻:Quantino 25 概念车(如上图所示)是一款 2+2 敞篷跑车,由四台额定功率为 80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该公司引用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2.5 秒,最大行驶里程超过 1,200 英里。燃料储存在安装在地板下的一对 33 加仑油箱中,据说这种配置可以通过降低重心来改善操控性。从视觉上看,设计研究看起来像是2015 年推出的 Quantino的演变,尽管它现在配备了看起来像可拆卸车顶板的东西。

NanoFlowcell 强调其美国分部已经开始寻找在这里推出双离子燃料的方法,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甚至是否)提供双离子动力电动汽车的消息。该公司补充说,它已经对其技术进行了超过 300,000 英里的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