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仅 167 英里的 1988 Lotus Esprit 待售

有问题的薄荷车是 1988 Lotus Esprit Turbo 纪念版。这些纪念车中只有 88 辆是 1988 年为庆祝 Lotus 成立 40 周年而建造的。1988 车型年还推出了由彼得·史蒂文斯 ( Peter Stevens ) 设计的新车身,开始通常被称为 Esprit 的 X180 一代。这个特别的纪念版车型是运行的第 68 号,并且穿着所有纪念版车型共享的强制性珠光白色外部油漆。在内部,您会发现三色调的蓝色内饰,在单调产品的时代看起来棒极了。在引擎盖下,有一个博世 KE-Jetronic 燃油喷射和涡轮增压 2.2 升四缸发动机,在美国规格中提供 215 马力和 192 磅英尺的扭矩。该动力通过五速手动变速驱动桥传送至后轮。

这辆低英里幸存者于 1988 年首次交付给位于康涅狄格州梅里登的罗伯特莲花公司,建议零售价为 70,645 美元。从那以后的几十年里,运动型轿跑车并没有太大变化。卖家声称,这辆车在恒温车库中度过了它的整个生命周期,并且与 1988 年到达时完全相同。事实上,这辆车从未注册过,并保留了其原始制造商的原产地声明。卖家声称这是世界上唯一保持这些荣誉的 Esprit。Esprit 甚至仍使用出厂时使用的固特异 NCT 轮胎。卖家声称这辆车的运行和驾驶性能与您对全新汽车的期望一样好,但我们打赌可能需要更换新的汽缸垫和正时皮带。然而,

如果您有兴趣拥有世界上最好的 Lotus Esprit,您将需要 146,000 美元。虽然您可以用这种现金轻松获得一辆新的Lotus Emira,但就幸存者跑车而言,这确实很划算。不幸的是,这辆特别的车似乎注定要在另一个车库里度过一生。真可惜,但在这种情况下比大多数情况下更容易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