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Toyota Prius 提供经销商安装的催化转化器防盗装置

在11 月初的SEMA展会上,丰田宣布了针对主要品牌和雷克萨斯的相关附件产品 (AAP) 计划。AAP没有让客户去售后市场购买某些改装件,而是将来自 ARB、Go Rhino、Rigid Industries 和 Yakima 等公司的数十种配件放在经销商零件清单上,使这些配件可以在店面订购,有时也可以在汽车网上订购配置器。该目录也不限于越野装备。Carscoops指出加利福尼亚公司 MillerCat 加入了名册,该公司的使命之一是为催化转化器制造金属屏蔽。只需 140 美元加上经销商安装的价格,拥有 Cat Shield 的Prius车主就有更好的机会保留一个价值超过 1,000 美元的新汽车部件,并且车辆没有这个部件就无法运行。

国家保险犯罪局报告称,2008 年全国共发生 3,246 起猫盗窃案。2020 年,盗窃率上升至 14,433 起,比 2019 年增长 325%。这些数字仅包括投保人报告的保险车辆盗窃案。实际数字要高得多。杂交种是受欢迎的目标,因为它们的猫体型更大,并且含有更多的贵金属,例如钯、铂和铑。电气化动力总成不会运行标准非电气化动力总成的连续 ICE 工作循环,导致催化转化器的温度波动更大,需要大约 500 到 800 华氏度才能获得最佳效率。在撰写本文时,一家回收公司废铑的估价约为每克 410 美元,平均催化转化器中可能有两克银色物质。铂金和钯金的重量可达 7 克。皮卡和配备大排量发动机的车辆也是热门目标。

Prius Cat Shield 由以强度和耐盐水腐蚀着称的 5052 铝和通常称为“Inconel”的高级 304 不锈钢制成,后者以耐腐蚀和耐用性着称。防护罩附有 MillerCAT 所谓的防篡改螺丝套件。不需要钻孔,并且该装置可以夹在现有的硬点上,因此如果买家想跳过经销商成本,可以自行安装。

丰田家族的更多成员可以参与这一行动。Cat Shields是 MillerCAT 专注于防护罩的部分,多年来一直在制造这些固定装置,并提供可追溯到 2004 Prius 和各种 Prius 系列车辆的保护。公司网站上还有4Runner、Corolla、RAV4 Prime和 Hybrid、Sequoia、Tacoma和Tundra Hybrid的防护罩。作为 AAP 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单元中的一些可能会进入丰田售后市场的保护伞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