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辆 1989 年的蝙蝠车复制品由真正的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

你可以成为它的下一个主人。

这辆 1989 年的蝙蝠车复制品正在 Barrett-Jackson 拍卖,没有底价,应该能卖个好价钱。

好莱坞电影汽车填补了收藏市场的一个小众角落。示例包括捉鬼敢死队旅行车、意大利工作中的 Mini Coopers或最著名的福特野马埃莉诺等图标,但很少有其他汽车具有 1989 年同名电影中使用的蝙蝠侠蝙蝠车的激进外观。

俄亥俄汽车修复师和设计师 Casey Putsch 制作了这个复制品。我们介绍了许多蝙蝠车的创作,从自制的电动车到 SEMA 的官方电影车。尽管如此,很少有人像这辆车一样将独创性和 DIY 精神结合在一起,现在一个疯狂的人都可以拥有它。

根据 Barrett Jackson 的说法,这是唯一的涡轮动力蝙蝠车;没错,真正的喷气发动机为其提供动力。Putsch 完全根据他对电影汽车的心理印象建造了这台威胁性机器。Putsch 甚至自学了涡轮发动机如何专门为此构建工作。

动力装置是波音喷气发动机,可产生健康的 365 马力。动力通过半自动变速器传送至后轮。Pitch 声称这辆致敬车可以在四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85 英里/小时,尽管我们不确定这台偏心机器的空气动力学在这些速度下会如何反应。

涡轮发动机并不是最高效的:这款蝙蝠车每加仑汽油只能行驶 3 到 10 英里,并且可以使用从喷气燃料到煤油和柴油的任何燃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