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 C-HR Prologue Concept 预览第二代超小型 CUV

在丰田向市场推出 High Riding Coupe(我们称为C-HR )之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2014 年和2015 年的欧洲车展上展示了两款概念车。第二代 C-HR 将在不久的将来到达经销商处,因此是时候推出另一个概念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欧洲设计开发中心赢得了第一名,而法国设计师又获得了第二名,名为 C-HR Prologue Concept。

第一个概念的设计细节有名称,如钣金件的钻石形状和前饰板的敏锐外观。这个新概念被宣传为更加大胆,悬垂更短,“钻石切割”钣金件,“锤头”面和三色调配色方案。并排照片显示了新概念与 2015 版相比有何进步。很可能我们看到的大部分都是我们将要得到的,尽管三音可能是一座太远的桥梁。

重大新闻是为欧洲市场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其内部结构借鉴了新款Prius Prime。在那里,它将加入两种标准的混合动力车型,一种是 122 马力的装饰和 1.8 升的心脏,另一种是 184 马力的装饰和 2.0 升的心脏。如果Prius的输出数据延续下去,那么顶配 C-HR 可能会因为 GR 的绰号而攀升至 220 马力。更适度的功率提升接近 200 匹马是更好的选择。项目经理 Andrea Carlucci 表示,1.8 升版本将继续使用,以保持 C-HR 的价格点。

丰田没有提到PHEV 的电池容量,只是说电池组将在欧洲制造。除了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外,也没有其他关于成功的 C 段进入的期望的其他细节。

我们没有混合动力车,我们的市场仅限于 144 马力的非混合动力 2.0 升燃气发动机。如果以前的概念到市场的节奏在这里保持,第二代 C-HR 应该会在大约一年内在欧洲推出,我们会发现有多少新的优点正在走向我们的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