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欧洲市场的沃尔沃 C40 Recharge 和 XC40 Recharge 提高了效率和续航里程

沃尔沃在欧洲调整了 C40 Recharge 和XC40Recharge 的动力总成规格,包括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车型。(我们这里没有 FWD 版本,只有 AWD 型号。)CarsUK首先报道为谣言,在新车型进入一些欧盟配置器后,Autocar深入研究了细节。最大的变化是前轮驱动现在是后轮驱动,工程师以效率的名义将单个电机移至后轴。单电机车的电池容量保持不变,为 67 kWh,但电机输出功率从228马力到 235 马力。更好的是,C40 Recharge 从充电时估计的 270 英里增加到 296 英里,XC40 Recharge 从充电时估计的 260 英里增加到 WLTP 循环中的 286 英里。

AWD Recharge Twin trims 配备更大的电池,将 78 kWh 单元(可用 75 kWh)换成 82 kWh 单元(可用 78 kWh)。他们的电机输出与以前相同的 402 马力组合,但使用后偏置。前电机功率为 161 马力,后电机功率为 241 马力,而不是每个电机功率为 201 马力。它们的续航里程攀升得更多,C40 增加了 37 英里的续航里程,一次充电估计可行驶 315 英里,XC40 增加了 42 英里,在 WLTP 循环中估计可行驶 311 英里。沃尔沃还将 Recharge 的快速充电能力从 150 kW 提高到 200 kW。升级将充电时间从 10% 减少到 80%,减少了 10 分钟,减少到 27 分钟,与使用较小电池的单电机装饰件重新充满相同电量所需的时间相匹配。

修改后的车型现在可以在欧洲订购,但要到明年才会投产,Recharge 版本在 5 月,单电机版本在秋季。价格上涨了约 10%。

人们认为Polestar 2也将进行相同的更改。我们向沃尔沃美国公司询问了即将在美国进行的修订,一位发言人回应说,“我们将在晚些时候分享更多关于美国报价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