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嘉年华 福克斯车主仍在等待变速箱的修理

福特嘉年华和福克斯车主今天通过底特律自由报的一篇报道表达了他们对变速箱维修等待时间过长的沮丧之情(需要订阅)。

福特在其 2011-2016 年小型车中发现的故障 PowerShift 变速箱问题始于十年前,并导致2020 年的和解金额超过 3000 万美元。

福特告诉自由报,服务和维修延迟是由于传输控制模块短缺,但这个问题先于供应链问题,使一些客户表示相信公司无动于衷。

福特臭名昭著的 PowerShift 变速箱问题继续困扰着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如底特律自由报本周报道的那样,许多 2011-2016 款嘉年华和 2012-2016 款福克斯车型的现有车主仍然受到问题的困扰,这让他们非常愤怒。他们对延迟修理汽车感到沮丧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有几个人告诉自由新闻社他们已经等了好几个月才修好变速箱。

该报强调了超过两打的经验,引用了长达数月的等待时间,并声称福特无视寻求更新维修状态的客户。早在 2019 年,该报还报道称,一些福特经销商拒绝维修有缺陷的变速箱。

十年之久的崩溃

福特有缺陷的 PowerShift 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几乎在 2011 年投产后就声名狼藉,仅一年后的 2012 年就对该公司提起了第一起诉讼。变速器容易出现换挡不顺畅的情况,需要经常维修,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从未报告过它们构成安全风险的证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