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雷克萨斯用假手动变速器制造了一辆电动汽车

手动变速器几乎消失了。即使您忽略了当今手动挡汽车仅占汽车市场不到 2% 的份额,您也必须承认,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可能意味着换挡汽车的终结。丰田想要改变这种状况,这就是该公司展示带有人造手动变速器的电动汽车原型的原因。

过去几天,该公司向欧洲记者展示了一款特别版的雷克萨斯 UX 300e。小型电动跨界车不在美国销售,其正常形式也不是特别令人兴奋,但这个版本有一个模拟变速杆和离合器,提供老式参与的味道。当司机到达假转速表的远端时,他们可以在不同的档位之间换档,如果他们换档,甚至可以让电动汽车熄火。EVO的驾驶视频当然值得一看。

电动汽车很少有超过一个或两个前进档,因此这不太可能成为未来主流电动汽车的有用技术。但雷克萨斯表示,它正在开发这个概念,以制造更具吸引力的电动汽车,如果开发工作有希望,它可能会在生产 BEV 上实际使用该系统。我们不确定模拟变速杆能否满足我们的需求,但我们肯定有兴趣尝试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