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道奇挑战者 Hellcat 的手动变速箱返回

经过一些重新校准后,以 707 hp 的功率划船您自己的装备又回来了。

道奇在去年 3 月放弃后,为 2023 车型年Challenger SRT Hellcat带回了六速手动选项。该消息来自MotorTrend,该公司声称六速 Tremec 手册需要一些“重新校准”。手动配备的 Challenger Hellcat 中的动力总成控制模块 (PCM) 所需的更新足以让汽车制造商完全取消 2022 车型年剩下的选项。

当然,需求并不短缺,因为买家仍然非常热衷于自己划船。有趣的是,该手册一直在非 Hellcat Challengers 上可用。由于 Challenger Hellcats 无法通过排放,重新校准显然是必要的。

不幸的是,道奇没有提供确切的原因,但可追溯到去年春天的论坛帖子表明情况确实如此。当时,道奇发言人证实六速变速箱的缺席是暂时的。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信守诺言。六速手动变速器过去是,现在又是非 Redeye Challenger SRT Hellcats 的标准配置。八速自动 slushbox 仍然是可选的。

道奇尚未正式宣布手册的归还,但道奇 2023 款车型的规格表证实了这一事实。对于那些渴望 Challenger Hellcat 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该车型及其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将在 2023 车型年末停产。基于Charger Daytona 概念的全电动肌肉车可能会在 2024 车型年首次亮相。

预计还会有更多采用 STLA Large 架构的道奇肌肉车,尽管最近发布的 Hurricane 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在引擎盖下,而不是目前的 Challenger 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基本的 3.6 升 Pentastar V6、5.7 R/T 上的升 V8 发动机和 Scat Pack 车型上的 6.4 升 V8 发动机。现在知道下一代内燃机道奇肌肉车是否会有手动选项还为时过早,但我们肯定会保持双手交叉。

但现在是获得手动装备的 Challenger Hellcat 的时候了,因为一旦它消失了,它就永远消失了。还有针对收藏家的Last Call 特别版,数量有限,几乎肯定会比厂商建议零售价高出很多。我们正在等待该系列中最终模型的发布,预计将是运行 E85 的 900 马力模型,但由于发动机在测试过程中不断爆炸而被推迟。

预计在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候会有更多细节和全面披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