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Theon Design 推出其首款增压保时捷 911 Restomod

BEL001 是一款精致的碳纤维车身 911,重量仅为 2,788 磅。

总部位于英国的 Theon Design 公布了其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增压委托,其最新作品 BEL001 是一款真正特别的保时捷 911 restomod。

它可能看起来像一辆经典的保时捷,但这款基于 964 的美女拥有完全现代的机械装置。3.6 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394 马力和 367 磅-英尺的扭矩,对于一辆重达 2,788 磅的汽车来说,输出功率充足。Theon 表示,增压器可提供无滞后扭矩,但仍具有与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相关的高端激增,表明这是一个正排量增压器。

带有等长集管的定制不锈钢排气系统保持了洪亮的嚎叫声,几乎没有增压器的呜呜声侵入声音。马达具有流动和带端口的头部、马勒桶和活塞,以及独立的节气门体。

Theon Design 选择安装与集成水-甲醇喷射系统配合使用的双增压冷却器,而不是中冷器。这不仅提供冷却,而且通过将燃料辛烷值从 98 提高到 110+ 来提高性能。

公司创始人 Adam Hawley 解释了为什么公司选择中冷器而不是中冷器:“这种设置意味着我们可以避免在车身上增加进气孔,[并且] 保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超级干净、明显的‘Theon’外观,在发动机舱和外部。”

BEL001 通过原装 G50 五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当然,Theon Design 重建了变速箱以获得完美的换档感觉,并且还安装了新的限滑差速器。这个特殊的模型也具有半主动悬架。

该系统是与 TracTive 合作开发的,据说可以提供无可挑剔的操控性和镇定性。五种可切换模式 - 由复古风格的金属旋转开关控制 - 为驾驶员提供理想的设置,无论地形如何。

当然,客户不必坚持使用 3.6 升。该公司还为客户提供自然吸气或涡轮增压 3.8 升和 4.0 升发动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