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 Revuelto 即将登陆美国

这是 Aventador 的继任者、兰博基尼的首款 EV 还是其他什么?

11 月 29 日,星期二,兰博基尼向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 提交了一份名为“Revuelto”的申请。申请该文件时列出了许多潜在的应用程序,包括商品、汽车和实际汽车——包括普通汽车和电动汽车——但这个名称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CarBuzz在 5 月份发现了与欧盟和意大利商标局的相同商标申请。当时,我们推测这可能适用于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它看起来将是一款与法拉利 Purosangue 相同的豪华旅行车。我们还有其他想法,但这个商标证实了我们可以期待的下一款新兰博将是一款名为 Revuelto 的全球车型。

Revuelto 可能是兰博基尼 Aventador的混合继任者的名字吗?我们已经在很多场合看到了全新的 V12 超级跑车测试,我们知道它不会有现在已经停产的 Aventador 旗舰超级跑车的遗留部件,发动机及其相关的电子元件可能产生至少 800 马力。

回到 Revuelto 这个名字,大致翻译为“不守规矩”。作为 Sant'Agata 的第一款混合动力 V12,Aventador 的继任者很可能被描述为不守规矩,特别是如果它有超过 800 匹小马可以玩。兰博基尼的首席技术官鲁文莫尔在今年早些时候解释说,新车将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来让驾驶体验更加精彩,而不是为了缩小尺寸。

首席技术官还透露,V12 继任者将配备全新的变速箱,最近的视频片段显示这将是双离合系统,这意味着比 Aventador 的单离合半自动七速变速箱更加精致。

当然,我们可能对所有这些都大错特错。Revuelto 这个名字可能是兰博基尼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也可能是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款 V12 顶级车型,甚至可能是 Huracan 继任者的名字。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名字无疑会在不久的某个时候出现,而且由于 Sterrato 刚刚亮相,我们可能不会等太久。我们唯一期待的另一款新兰博是Urus 的混合动力版,它也可能是一个强大的动力源,但我们怀疑电动 Urus 是否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名字。

无论事实如何,CarBuzz都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会在我们发现更多信息时及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