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小型汽车公司又迈出了成为下一个大公司的一步

数以百计的汽车爱好者乐于花大价钱购买这些微型电动汽车。

The Little Car Company 宣布,由于其巨大的市场需求,它将启动 B 轮融资战略。不熟悉该品牌的人可能会认出它的一些作品,例如法拉利 Testarossa J。您可能还记得漂亮的阿斯顿马丁 DB5 Junior,它配备了装有假头灯的机枪。从本质上讲,该公司专门生产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经典汽车的微型复制品,所有汽车均由电力驱动,并且完全可以驾驶并获得制造商许可。

这些小发明并不完全负担得起,因为启动成本高达 123,000 美元,但这并没有阻止粉丝们订购这些微型和可驾驶的汽车。这家小型公司现在必须扩大规模,为其不断增长的消费者群生产更多产品。

三年前,即 2019 年 3 月在英国牛津郡开始运营。从那时起,已经为 Bugatti、Ferrari 和 Aston Martin 等公司制造了 200 多辆详细缩小的经典电动汽车。每辆汽车都是在其位于比斯特和牛津的工厂手工打造的,每辆占地 10,000 平方英尺,95% 的零部件来自英国。

为了提高产量,The Little Car Company 收购了附近的一家制造工厂,并为其团队增加了更多工人。通过 B 轮融资,它计划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展这两个元素。它目前受益于位于 50 个不同国家/地区的客户,其中 90% 的销售额来自英国以外。

由于推出了新的 Tamiya Wild One MAX和一个额外的秘密项目,预计未来 12 个月的产量将增加两倍。三年来,The Little Car Company 已发展到 60 名员工,从迈凯伦、威廉姆斯、捷豹路虎、Ariel、Radical、阿斯顿马丁、Ginetta 和莲花等标志性英国品牌招聘汽车专家。

对于一家生产如此小众且昂贵的产品线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惊人的增长率。尽管这些小型汽车是电动的,但不要指望它们能像普通的法拉利 SF90 Stradale一样快。考虑到这些迎合了小成年人的需求,每个型号的功率输出上限约为 22 马力,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 80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