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苹果汽车推迟到 2026 年 自动驾驶野心缩减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缩减了其未来电动汽车雄心勃勃的自动驾驶计划,并将汽车的目标发布日期推迟了大约一年至 2026 年。

这个在公司内部被称为Titan的汽车项目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处于不确定状态,因为苹果公司的高管们正在努力应对这样一个现实,即其对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愿景——没有方向盘或踏板——在当前技术下是不可行的。

因信息保密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该项目的一个重大转变是,该公司现在正在规划一个不太雄心勃勃的设计,其中将包括一个方向盘和踏板,并且只支持高速公路上的全自动驾驶能力。 .

最新的变化凸显了 Apple 在推进全新产品类别和克服困扰世界上一些最大公司的技术障碍方面所面临的挑战。这个秘密项目进行了多年,旨在为苹果公司提供另一个主要的赚钱工具,但它也可以测试 iPhone 制造商的能力极限。

苹果公司目前计划开发一种车辆,让司机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执行其他任务——比如看电影或玩游戏——如果他们到达城市街道或遇到恶劣天气,就会有足够的时间提醒他们切换到手动控制。该公司已经讨论了最初在北美推出该功能,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其进行改进和扩展。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在彭博新闻社报道这些变化后,苹果股价周二已下跌约 2%,跌至盘中低点。他们今年下跌了 19%,尽管这比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中的大多数股票表现要好。

Apple 此前对这款汽车的设想是提供“5 级”自主性——无人驾驶技术的巅峰之作,目前还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达到这一水平。当前计划被视为低于该计划,因为其范围更有限。

这是 Apple 汽车团队的最新战略转变,该团队自十年前成立以来一直面临高管层更替。现任领导人凯文·林奇 (Kevin Lynch) 的目标是在经历多年的优先事项变更甚至裁员之后,带来更多的稳定性和对实际目标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