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垃圾场宝石:2001 讴歌 MDX

Junkyard Gems 系列的重点是分享汽车历史,1990 年代中期到 2000 年代初期对于美国市场的新车来说是非常有趣的时期。随着 1991 年福特探索者和 1993 年吉普大切诺基的推出,SUV 革命进入了高速档,轿车、两厢车和小型货车的销量开始稳步下降。底特律公司的状态很好,可以利用通勤卡车的热潮获利,大量额外的车型已准备好快速增加豪华功能。丰田、三菱、日产和五十铃也准备好了……但本田当时完全没有为下一件大事做好准备。由于美国的销量对本田至关重要(本田在其本国的四轮汽车市场份额从未占据太多份额),双方达成协议,将五十铃 Trooper 重新贴上 Acura SLX的标签,将五十铃 Rodeo 重新贴上本田 Passport的标签,同时所有-可开发本田大型SUV。那款 SUV 就是Acura MDX,它于 2001 车型年首次亮相。这是第一年的MDX之一,这是本田历史上的一个巨大转折点,最近在丹佛地区的一个自助服务墓地被发现。

哦,当然,本田于 1997 年开始在这里销售CR-V ,因此在 1990 年代并没有完全退出 SUV 游戏,但是那台基于 Civic 的小型机器永远不会吸引许多Explorer甚至Montero的购物者。MDX 是一款合适的三排跨界 SUV ,尽管它与不太引人注目的Accord基于相同的平台,并且两年后推出了带有本田标志的版本(Pilot )。

这是第三排,看起来很局促,但那又怎样?MDX 的销售开始时很可观,并且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