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欧洲分享了有关 bZ 紧凑型 SUV 概念车的更多细节

在拖延进入电动汽车游戏之后,丰田现在正在迎头赶上。它的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bZ4X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此后该品牌展示了多款概念车。在 11 月的洛杉矶车展上,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其最新概念:bZ 紧凑型 SUV。当时我们没有太多信息可以继续,但丰田刚刚发布了一些新细节,以配合欧洲推出的概念。

丰田为我们提供了这款概念车的外部尺寸,长 178.6 英寸,宽 74.3 英寸,高 61.4 英寸。该概念车采用 21 英寸车轮,但需要注意的是,丰田可能会更改最终生产模型的车轮尺寸和设计。电动汽车依靠轮胎-车轮组合作为实现承诺续航里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更小的车轮或更大的变体作为选择。

这些外部尺寸使 bZ Concept 在各个方向都小于RAV4,但比时髦的C-HR大,后者也在欧洲活动中以大胆的新模型亮相。目前尚不清楚丰田何时将这款车推向美国市场,而且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对发布细节保持沉默。

与此同时,bZ4X刚刚完成了第一次重大召回,尽管价格太贵,但它提供了良好的射程和技术。该车引入了丰田的超越零理念,延伸至一系列零排放动力总成设计,包括氢燃料电池。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不止一次指出,该品牌将探索各种替代燃料,因此我们看到的其他概念之一可能最终会在加利福尼亚州出售,一侧有氢燃料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