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凯迪拉克 Lyriq 谍照似乎显示高输出 AWD 模型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已经知道凯迪拉克 Lyriq将配备 500 马力的全轮驱动车型,以配合其入门级后驱车型。多亏了这些谍照,我们相信我们现在终于看到了高输出的 Lyriq。虽然没有显着差异,但仔细观察会发现一些更新,使这款快速的Caddy看起来更运动。

最显着的变化是在前面。下部格栅区域现在在更低、更深的环绕中具有一对网状格栅。它有一个更突出的下巴扰流板,延伸到边缘,从视觉上降低了汽车。

为了与前部相匹配,侧裙似乎也有轻微的延伸。这款 Lyriq 还配备了一套未出现在任何标准 Lyriq 车型上的轮子。在尾部,舱口后缘的唇形扰流板比标准车型更突出。

看起来这款造型更具侵略性的车型将被称为 Lyriq Sport,以与凯迪拉克的Luxury、Premium Luxury 和 Sport 车型系列保持一致。如前所述,这款 Lyriq 可能具有 Lyriq 推出时承诺的双电机 500 马力动力总成。凯迪拉克也有可能提供稍微隐秘的 Premium Luxury 装饰的动力总成。

我们预计全轮驱动 Lyriq 将在明年内发布,因为它已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