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uell Fuell Flow 摩托车标志着 Eric Buell 的电动回归

大流行迫使 Eric Buell 的计划搁置,就像其他人一样。这位美国摩托车设计师终于——几乎——带着我们在 2019 年第一次见到的电动两轮车回来了。该公司名为Fuell,自去年以来销售了一款名为 Flluid-1S 的电动自行车。这辆摩托车被称为 Flow,配备了一个声称拥有 47 马力和可笑的 553 磅-英尺峰值扭矩的电机,以在最高的 Flow-1S 装饰中移动其 400 磅的重量。这款自行车旨在为城市通勤者提供服务,据称使用 10 千瓦时电池可在现实世界中行驶 150 英里,3.5 秒加速至 62 英里/小时,以及 85 英里/小时的持续最高时速,适用于高速公路行驶。一个 15 马力的版本允许持有受限执照的欧洲骑手抛出一条腿。

在 50 kW CCS 快速充电器中,400 伏架构可以在不到 15 分钟的时间内将电池电量从 20% 充至 80%,在 30 分钟内将电量从空变满。LCD 屏幕显示数据并运行GPS和跟踪等功能的应用程序,这些功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更新。Buell 说,几乎整辆自行车都可以像那些应用程序一样进行升级,模块化电池、后轮电机、充电插座和重点面板都是可更换的。例如,从 15 马力发动机开始的欧洲买家可以在许可证允许的情况下换成 47 马力发动机。

将轮毂电机置于后轮内,可在镁制车架中打开存储空间。骑手会发现油箱通常所在的地方有一个 1.5 加仑的空隙,足以容纳一个小包和一个全盔。

Flow 是为容纳两名骑手而设计的——注意后把手和脚踏板——但后座和人体工程学可能比人们希望的更滑。

Fuell 要价 11,995 美元购买 Flow。这几乎是 Harley-Davdson LiveWire One 价格的一半,比提供 89 英里城市续航里程的 Zero S 高出 1,000 美元,几乎是 Sonders Metacycle 的价格的两倍,Sonders Metacycle 的“真实世界续航里程为 60 英里”从 4 -千瓦时电池。

不过,在 Flow 上市之前,还需要进行两次众筹活动。第一个在 Prelaunch.com 上运行,被描述为一个市场验证平台,用于判断受众是否对产品感兴趣。Buell 告诉Treehugger,“避免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浪费时间和资源的唯一方法是进行市场验证。”该公司正在寻找 3,000 个预购订单,每个订单有 200 美元的可退还押金。在 Prelaunch 上注册的任何人都可以在 Flow 上获得 2,000 美元的折扣,如果 Flow能在 Kickstarter 或类似活动中的下一个障碍中幸存下来,则Fuell x Veldt 碳纤维头盔的零售价为 1,060 美元。您知道在哪里注册您的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