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Mercedes-AMG S 63 E Performance 带来扭矩

到 2023 年,AMG 混合动力车系列将通过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 在车型数量和绝对尺寸方面得到扩展。它不仅是尺寸最大的AMG混合动力车,基于该品牌的旗舰轿车,它还拥有最大的扭矩和最大的电池。

动力总成布局与GT 63 SE Performance非常相似,前置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603 马力和 664 磅英尺的扭矩。它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在后部,有一个电动机,可产生 188 马力和 236 磅-英尺的扭矩,并带有自己的两速驱动桥和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组合输出为 791 马力和 1,055 磅-英尺的扭矩。

2024 梅赛德斯-AMG S 63 E 性能

这一切意味着 S 63 E Performance 可以在 3.2 秒内达到 60 mph 的时速,最高时速可达 180 mph。但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不仅可以跑得快,还可以在没有汽油的情况下运行,至少可以运行一小段时间。它具有更大版本的 GT 63 和 C 63 E Performance 型号的液冷电池组,功率为 13.1 kWh。没有给出范围估计​​,但 GT 63 电池容量的两倍多,但 尺寸和动力总成大致相似,我们预计范围在 15 到 20 英里之间。S 63 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以最高 87 mph 的速度运行。

当然,功率并不是唯一的性能升级。制动器已升级为前部带有六活塞卡钳的 15.7 英寸转子和后部带有单活塞卡钳的 15 英寸转子。碳陶瓷版本是可选的。两端的底盘都添加了额外的支撑。悬架是主动空气悬架版本,带有电子可调减震器和主动防倾杆。运动和舒适设置之间的差异更大,冲击已经重新调整。后轮转向也是标准配置,主动式发动机支架也是标准配置,这显然是S 级车型的首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