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梅赛德斯-AMG S63 作为 791-HP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回归

在短暂的中断之后,梅赛德斯-AMG S63 将于 2023 年回归,现在带有 E Performance 徽章,象征着 AMG 的运动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双涡轮增压 V-8 和电动机结合起来可产生 791 马力,据称可以在 3.2 秒内将大型轿车弹射至 60 英里/小时。

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减震器应该使 S63 能够在云状行驶和运动操控之间切换,并且机舱仍然非常豪华。

梅赛德斯有争议地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缸装置取代了 2024 AMG C63的 V-8,这引发了 AMG 爱好者的担忧,即其他高性能梅赛德斯可能会遭遇类似的小型化。但不要担心,因为新的 2023梅赛德斯-AMG S63 E Performance 保留了其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增加了一个永磁同步电动机,可产生 791 马力的巨大功率和 1055 磅英尺的扭矩。

所有这些动力使这辆庞大的轿车在声称的 3.2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并达到电子限制的 18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V-8 发动机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自行产生 603 马力和 664 磅英尺。热 V 设置,涡轮增压器塞在气缸列之间,声称可以提高响应能力。V-8 还具有集成到 400 伏电气系统中的皮带驱动启动发电机。

同时,电动机安装在后轴上,并与双速变速器和电控限滑后差速器配对。当电动马达达到 13,500 rpm 的最高速度时,第二个档位会以大约 87 mph 的速度啮合,从而将马达降回低转速,从而产生峰值扭矩。电动马达可以产生 188 马力长达 10 秒,或连续 94 马力。虽然燃气和电动动力总成使用独立的变速箱,但全轮驱动系统也允许将电动机的动力传送到前轮,因此 S63 可以作为全轮驱动 EV 运行。

电池组位于后轴上方,容量为 13.1 kWh,续航里程约为 20 英里。梅赛德斯表示,电机和电池在后轴上的定位改善了重量分布和操控性。

S63 提供四个级别的再生——最低级别允许滑行,最高级别允许单踏板驾驶,并且可以将高达 90 kW 的功率返回到电池中。电池充电由一个 3.7 千瓦的车载交流充电器处理,但梅赛德斯没有引用充电时间估计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