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辆用木头雕刻的 2023 丰田凯美瑞是一件艺术品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关注名为 Woodworking Art 的 YouTuber 的功绩。看着他用一块木头雕刻出雷克萨斯 LX570 的比例模型很酷,但在他的第一个汽车项目以来的三年里,这位塑形大师变得越来越好。他的最新作品,平凡的2023 丰田凯美瑞,是真正的佼佼者。

真正的凯美瑞不一定是你所说的好看的车(也不一定是坏的),但木工艺术的版本看起来很漂亮。它的许多曲线和轮廓不可能用凿子轻易复制。他在 2019 年推出的第一代雷克萨斯已经因其敞开的车门、引擎盖和行李箱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引擎盖打开后是一片空白。另一方面,凯美瑞拥有完整的内饰,包括电动座椅调节按钮和精致的发动机舱。有趣的是,它是一款四缸混合动力车型,而不是 301 马力的 V6 发动机。它甚至有一个工作悬架和转向系统。

Woodworking Art 没有透露他的名字,但他看起来在越南经营。他使用一种叫做柏木的木材,这种木材来自生长在中国福建地区的常绿植物。他的一些其他项目包括Jeep Rubicon、雷克萨斯 GX460、 S197 福特野马、带工作鸥翼门的梅赛德斯 300SL 、带敞篷车顶的法拉利 SF90、特斯拉Cyber​​ truck (车身方面较简单的车型之一)和福特 F -450花了他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此外,他还制作了非常复杂的非汽车零件。

自从他的 2019 视频以来,Woodworking Art 也增加了他的工具库,这无疑有助于提高他的手艺。看着卷轴锯开出内部所需的空间,然后让它砰的一声掉下来肯定是令人满意的。事实上,整个视频都非常令人满意。Woodworking Art 似乎也在出售他的作品。可以通过他的 YouTube 频道与他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