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iPhone 用户现在可以与 Pixel 车主共享他们的数字车钥匙

您不再需要其他人使用相同的手机操作系统来共享您的数字车钥匙。谷歌已将汽车钥匙共享添加到Pixel 设备,使跨平台交换以早期形式可用。如果您使用的是运行 iOS 16.1 的 iPhone,则可以通过邮件、消息和 WhatsApp 等通信应用程序将存储在钱包中的密钥发送到 Pixel。Pixel 用户通过 Android 的钱包应用程序共享他们的汽车访问权限。

谷歌计划将共享扩展到更多使用 Android 12 或更高版本的手机。目前只有少数汽车制造商支持数字汽车钥匙,包括BMW和Hyundai 品牌以及Genesis和Kia。有些汽车可能需要您通过物理钥匙或代码激活,而其他汽车可能会要求您通过车辆的信息娱乐屏幕启动该过程。

请注意,这与您从Tesla等公司获得的远程或基于接近度的锁定控制不同——这会将您的手机视为需要靠近门的物理钥匙。在具有超宽带的手机上,例如许多最新的 iPhone 和更大的 Galaxy S21/S22 型号,您无需将手机从口袋中取出或使用智能手表即可解锁您的汽车。

包括苹果和谷歌在内的整个行业的公司都希望制定一个公开可用的数字汽车钥匙共享标准。虽然没有确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的时间表,但其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你可以把你的车借给朋友过周末,不管他们使用什么电话,也不需要交出钥匙。这可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汽车拥有量下降,人们更愿意借车而不是租用或使用拼车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