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06 雪佛兰 Avalanche Z66现已在科罗拉多退役

着最畅销的底特律皮卡从严肃的双门大床演变为豪华的四门轿车和小床作为增强韧性的造型接触,大多数皮卡司机失去了拖拉 4x8 胶合板(和其他长物品)没有那些东西从床上伸出来。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分部以巧妙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设计了一款四门皮卡,该皮卡可容纳五名成年人,舒适度与别克级别相当,并可转换为配备八英尺床的两人座。这就是雪崩,从 2002 年到 2013 年车型年建造。您可以使用 Z71 越野套件使 Avalanche 的越野性能更好(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更适合户外运动),但早期的 Avalanche 也有一个选项套件可以使其 在公路上表现更好:Z66,可用于2002 年至 2006 年的后轮驱动 1500 系列 Avalanches。这是最近在丹佛地区的院子里发现的那些罕见的 Avalanche Z66 之一。

Avalanche 的销量没有将军所希望的那么好,但是很多车主都喜欢它的“中门”功能,这种功能就像1970 年代一些轿车的折叠式后排座椅一样。Z66 套件的价格为 835 美元,与 Z71 套件相同(按 2022 年美元计算约为 1,370 美元),并提供更稳固的行驶以及在公路上顺畅的全天候轮胎和锁止差速器。

这些徽章告诉全世界,您花了额外的钱购买了一辆在人行道上操控性更好、驾驶起来更舒适且拖曳性能比 Z71 更好的卡车。这似乎有道理,但很少有 Avalanche 购物者有这种感觉。

这辆被一位希望几乎所有车身部件都在挡风玻璃前面的垃圾场购物者重创,但我认为它到达这里时外观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