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彼得森博物馆与 Yellowbrick 合作推出免费汽车设计课程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和 Yellowbrick 联手推出在线汽车设计课程,此举将激发初出茅庐的汽车设计师的兴趣,而且它是完全免费的。

渴望学习“汽车设计与素描”的学者将有机会接触传奇设计师的教诲,例如屡获殊荣的 Ralph Gilles、Tesla 的 Franz von Holzhausen、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 Christine Feuell 等。

“我们设计这门课程是为了简化和阐明通往汽车设计职业生涯的道路。这一领域的高级培训并不总是很容易获得,但我们通过免费提供该计划并涉及受人尊敬的贡献者阵容,”Yellowbrick 的 Justin Wolske 说。

2021-2023 年特斯拉 Model S 驾驶前角特斯拉

学者们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并细细品味这三个模块:设计原则与历史、著名案例研究和让我们画画。

在第一个模块中,学生将研究汽车本身的历史,并了解几十年来的设计趋势。此模块中的关键概念围绕核心设计原则和所需的必要技能,以及可持续性等理念。

第二个模块着眼于过去的标志性车辆设计,受人尊敬的造型大师分享了他们对最新款Tesla Model S以及标志性但命运多舛的 Delorean DMC-12的看法。其他车辆包括兰博基尼盖拉多(大众超级跑车)和 2005 福特谢尔比野马(更新过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