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福特全顺连接柴油或电力巧妙的方向盘表

本周,在汉诺威 IAA 交通展上,福特通过其商用车 Pro 部门揭开了其新一代 Transit Connect 系列的面纱。

新的福特全顺定制版建立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该平台也将支持下一代大众运输车,为客户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选择: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柴油。

在新全顺内部,您会发现一个标准的 5G 调制解调器和福特的 Sync4 信息娱乐系统,配有 13 英寸触摸屏。它还拥有一些有趣和创新的功能,包括可以向上倾斜以兼作工作台或餐桌的方向盘。

Ford Pro 通过一系列连接服务进一步完善了交易,包括端到端充电解决方案、远程信息处理管理支持和 FordLiive 连接正常运行时间系统,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他们的车队。

此外,车辆的电子架构经过专门设计,以适应该细分市场中常见的售后市场转换和修改。

对于电池驱动的E-Transit Custom,福特 Pro 的目标是每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为 380 公里,并且该车还将拥有 125kW 的快速充电能力。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 2.5 升自然吸气式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 11.8kWh 电池配对,仅靠电力就可提供高达 57kW 的续航里程,它还为工具和设备提供 2.3kW 的动力。工作现场所需的其他设备。

那些喜欢柴油动力的客户可以选择福特最新的 EcoBlue 柴油发动机,有四个输出级别:81kW、100kW、110kW 和 125kW。根据型号的不同,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该车型还首次提供全轮驱动。

南非的可用性尚未得到确认,但我们的市场很可能会得到一些柴油变体来取代当前的 TDCi 模型。

在尺寸配置方面,客户也难以选择,福特提供四种不同的尺寸,混合了两种长度和两种车顶高度。

虽然我们不一定能在 Mzansi 获得所有规格变体,但欧洲福特公司提供了各种装饰等级的新 Transit Custom,从 Base 到 Trend、Limited、Active、Trail 和 Sport。

“我们全新的 E-Transit Custom 将帮助比以往更多的小型企业过渡到全电动汽车,”Ford Pro 总经理 Hans Schep 说。

“对于那些尚未准备好或无法实现全电动的企业,全新的 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 和 EcoBlue 变体仍将提高生产力,并得到全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