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仔细观察全新的福特野马

虽然全世界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电气化上,但福特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5.0 升 Coyote V8 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

如果您凭借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引领销售排行榜,为什么要改变人们喜爱和钦佩的制胜法宝呢?这正是新款福特野马所拥有的,同时让我们有好几年的时间在经典的美国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中享受八个活塞吞噬汽油的雷鸣般的声音。

最近在底特律市中心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揭晓,在发布活动之前,来自美国各地的 1000 多辆 Mustang 蜂拥而至,聚集在华盛顿,驱车前往福特的故乡。

他们和世界媒体一起在那里向新的 Pony Car 致敬,并看到了新的 Pony Car,虽然还没有数据,但据传它有大约 335kW 和 500Nm 的扭矩来自一个新的双进气设计的发动机,也具有双节气门体,每排气缸一个。

尽管大部分讨论都是围绕具有转速匹配功能的六速手动变速器进行的,但也有南非人熟知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应该是,动力被传送到后轮。

如果您想与邻居保持友好关系并使用更少的燃料,可以选择新型四缸涡轮增压 2.3 升 EcoBoost 发动机。

有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正常、运动、湿滑、拖曳、赛道和个人。

这清楚地表明了野马设计团队在收到简报时的想法,这从外观上也很明显。

毫无疑问,这是一辆野马,有着长而倾斜的引擎盖。整体外观更加锐利和棱角分明。福特称之为现代轮廓分明的外观,这没错。

更纤细的 LED 大灯、前格栅中的双进气口以提高性能以及覆盖 Brembo 制动器的 19 英寸合金继续赋予 Mustang 其比例。

车顶线条也经过优化,允许驾驶员戴上头盔进出。

向后移动,您会在加长的后甲板下方发现一个新的标志性后三连杆照明,以及一个重新设计的扩散器,它改善了后部的空气动力学平衡和宽大的后腰,这些都体现了汽车的传统。

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福特称这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

在厚实的平底方向盘后面是一个 12.4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可定制各种设置和颜色,包括一个仅显示最少细节的平静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