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年梅赛德斯 E 级轿车在新谍照中展示了更多皮肤和内饰

2024款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再次在野外被发现,这次的伪装比我们一年前上次检查时要少得多。作为额外的奖励,我们的设法拍摄了几张新 E 的内部照片,虽然它仍然大部分被覆盖,但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下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内燃机E-类。

即使有内部窗帘,很明显,ICE 动力 E 级轿车和新型全电动EQE 轿车除了尺寸大致相当外,几乎没有共同之处。EQE 简洁的仪表板在 E 级原型车中无处可寻,它继承了当前汽车的中心轮廓设计,尽管仪表板布局完全不同;请注意,气候控制通风口隐藏在所有感觉后面的某个位置,而不是像在传出模型中那样位于信息娱乐屏幕下方的显着位置。

在外面,我们可以看到设计与我们习惯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由于 E-Class 可能会面向对 EQE 不感兴趣的传统主义者推销,我们敢打赌保守的设计更新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梅赛德斯计划到 2030 年提供纯电动系列,因此下一代 E 级轿车至少应该在被放牧之前过上完整的生活。梅赛德斯-奔驰 计划 在 2025 年推出三个全新的全电动汽车平台:用于中型和大型乘用车的 MB.EA、用于性能车的 AMG.EA 以及用于电动货车和轻型 商用车的VAN.E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