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黑客通过 Sirius XM 和 Hyundai 应用程序漏洞找到了解锁 启动汽车的方法

一位名叫 Sam Curry 的白帽黑客——本质上是一个好人,有道德的黑客——最近发现了新车中的一些安全漏洞,这些漏洞使他能够远程解锁、启动、定位、闪光灯和鸣笛来自众多制造商的新车。

好消息是,Yuga Labs 的安全工程师 Curry 发现的漏洞已经被修补,任何不道德的黑客现在都无法使用它们。然而,这并没有消除事先存在安全漏洞的事实,这给那些拥有可能受影响的汽车的人带来了风险。

Curry 详述的第一次黑客攻击——他在 Twitter 上发布了详细的演练——利用了Sirius XM 联网车辆服务中的一个漏洞。事实证明,许多 OEM 使用 SiriusXM的 Connected Vehicle 服务为其汽车提供远程服务。目前使用该系统的制造商名单包括讴歌、宝马、本田、现代、英菲尼迪、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日产、斯巴鲁和丰田.这么多公司都在同一个屋檐下,所以屋顶的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一种进入方式允许黑客同时访问多家汽车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