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通用汽车通过将旧 Target 转变为呼叫中心来支持 EV 购物者和车主

通用汽车希望通过新的呼叫中心帮助新的电动汽车车主和潜在买家了解车辆,从而抢占更多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开设了一个呼叫中心来回答消费者关于电动汽车的问题。

通用汽车渴望消除缺乏电动汽车教育这一阻碍拥有插电式汽车的障碍。

通用汽车表示, “EV Live”是一种补充经销商而不是取代经销商的方式。

随着通用汽车及其竞争对手推出数十款新的电动汽车车型,他们需要赢得的主流买家正在解决大量的焦虑和问题,从电动汽车是否可以通过洗车到电池技术是什么性能更好。

为了赢得他们的支持,通用汽车正在帮助新的 EV 车主和潜在买家了解技术含量高的车辆的怪癖和细微差别 - 通过将他们引导至呼叫中心。

在底特律郊区旧塔吉特的一个明亮的白色房间里,通用汽车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电动汽车专家团队,每周 7 天,每天最多 15 小时,与各种电动汽车购买者和车主进行视频通话。他们帮助任何打电话的人,从熟悉 EV 体验的司机到对电动汽车好奇的人,从如何在家里或公共场所为 EV 充电,到 EV 是否适合司机的生活方式,再到有关 EV 电池的技术问题.

在 7 月开幕的“EV Live”上,专家们从一个展台移到另一个展台,通用汽车在那里模拟了充电站并停放了一些电动汽车,包括雪佛兰Bolt、GMC悍马 EV和BrightDrop送货车。

GM 的专家不仅仅帮助 GM 买家。这家汽车制造商负责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副总裁 Hoss Hassani 说,这个想法是现在就在那里获得未来的忠诚度。事实上,在感恩节假期周末,EV Live 接到了来自非通用车主的电话激增,Hassani 告诉 Insider。

“在他们需要的时刻,在他们焦虑的时刻,谁给了他们问题的答案?”哈萨尼说。“谁解决了这种焦虑?通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