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CarMax 支付 100 万美元以了结其未披露车辆召回的费用

纽约——美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商CarMax同意支付 100 万美元,以解决 36 个州提出的关于该公司在向消费者出售汽车之前未向消费者披露公开安全召回情况的索赔。

周四的和解是在伊利诺伊州总检察长夸梅·拉乌尔 (Kwame Raoul) 于 2014 年开始的一项多州调查之后达成的,当时人们担心消费者没有被警告有关必要的维修和潜在的严重安全召回。

该协议要求这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公司向消费者提供超链接和二维码以查找召回情况,并在提交其他销售文件之前“清楚、显眼地”披露公开召回的文件。

加入和解协议的纽约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arMax 有时会将车辆归类为“安全”车辆,即使这些车辆因安全气囊或其他安全功能而被召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