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向百事可乐交付第一辆 Semi

底特律——周四,特斯拉向百事可乐公司交付了首款电动半挂卡车,距离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他的公司将开始生产卡车已经过去三年多了。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公司在内华达州里诺附近的一家工厂举行的“交付活动”中正式交付了这些卡车。该活动进行了直播,包括在马斯克现在拥有的 Twitter 上。

马斯克在工厂内的人群面前驾驶三辆特斯拉半挂车中的一辆。一个是白色的,一个涂有百事可乐标志,另一个涂有 Frito-Lay颜色。

总部位于纽约 Purchase 的百事公司正在加利福尼亚州莫德斯托的 Frito-Lay 工厂参与零排放货运项目。该项目由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提供的 1540 万美元清洁货运技术赠款资助,其中包括 15 辆特斯拉电池电动拖拉机和其他电动和天然气动力卡车。

电动半成品还有资格获得最高 40,0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在2017 年 11 月推出 Tesla Semi 的活动中,马斯克表示将于 2019 年开始生产,卡车将能够在车队中自动跟随彼此。但在特斯拉 10 月份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他表示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系统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实现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