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Chevy Colorado GMC Canyon 价格从 3 万美元到 6.6 万美元不等

雪佛兰和 GMC 宣布了新的 2023 Colorado 和 Canyon 皮卡车的定价。

Colorado 起价 30,695 美元,Canyon 起价 38,095 美元。

Canyon 有一个特殊的 AT4X Edition 1 版本,价格高达 66,290 美元。

尽管雪佛兰和GMC都简化了他们的中型皮卡阵容以及 Colorado 和 Canyon 为 2023 年进行的重新设计,但价格差距仍然很大,从 30,695 美元一直到超过 66,000 美元不等。这两款卡车现在都只有双人驾驶室,涡轮增压 2.7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旧的 3.6 升 V-6 和 2.8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已经消失——但许多装饰水平仍然存在,包括雪佛兰的 ZR2 和 Canyon 的新型 AT4X 等越野车型。

2023 Colorado是两者中较便宜的一款,因为它提供的工作卡车内饰级别起价为 30,695 美元。该车型配备后轮驱动和输出功率较低的 237 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此同时, 2023 Canyon的Elevation 内饰级别起价为 38,095 美元,标配高输出、310 马力的 2.7 升发动机。Colorado 较低的装饰水平提供高输出发动机升级作为独立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