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确认采用 Hybrid Max 动力总成的 Grand Highlander SUV

丰田证实了新款 Grand Highlander SUV 的存在,并计划在 2 月 8 日的芝加哥车展上全面展示这款车型。

三排 SUV 可能会填补中型三排Highlander和更大的车身框架全尺寸红杉之间的空白。

值得注意的是,Grand Highlander 佩戴了与顶级Crown轿车相同的 Hybrid Max 徽章,这表明它具有 340 马力的设置。

看起来丰田希望加入对大切诺基 L 和 Grand Wagoneer L 等 SUV 放大版的兴奋,通过制造自己的名为 Highlander 的超大型版本。..你猜对了,Grand Highlander。虽然目前的汉兰达以混合动力形式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但它无法与包括起亚特柳赖德、大众阿特拉斯和雪佛兰特拉弗斯在内的竞争对手竞争第三排空间。丰田将 Grand Highlander 描述为“终极公路旅行车辆”,这意味着增加了腿部空间和货物空间。新款三排 SUV 的第一张预告片让我们得以一窥车尾的样子。

我们对 Hybrid Max 徽章感到特别兴奋,这表明 Grand Highlander Platinum 将获得与顶级Crown 轿车相同的强大动力系统。在那辆车中,配备涡轮增压 2.4 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可产生 340 马力和 400 磅英尺的扭矩。丰田没有提供有关 Grand Highlander 可用动力总成的任何信息,但很可能来自 Highlander 基础车型的标准 265 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将延续到这款新车型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