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本田宣布氢动力 CR-V 将于 2024 年问世

本田刚刚宣布将在 2024 年生产氢动力CR-V 。不过,氢CR-V的生产地点可以说与车辆的存在一样有趣。如果您的宾果卡上有本田的性能制造中心 (PMC),恭喜!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想知道本田将在Acura NSX 生产完成后进入PMC,但现在等待已经结束,氢 CR-V 就是答案。不,我们也永远不会猜到。

“我们在性能制造中心的员工真的很高兴有机会成功地将几款特种车辆推向市场,”PMC 工厂负责人 Gail May 说。“该工厂非常适合生产新型本田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因为我们的小批量生产能力使我们能够真正利用我们团队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在北美生产优质的零排放汽车。”

本田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即将推出的燃料电池动力 CR-V 的信息,但有一个有趣的细节。除了能够充满氢气之外,您还可以插入电源(如电动汽车)为车载电池充电,本田表示这将为“在城镇中行驶”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这听起来有点像 PHEV,但 CR-V 不是将汽油发动机作为补充动力源,而是在电池组耗尽后继续使用氢动力。

正如你所料,这款氢CR-V是基于今年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CR-V打造的。我们都想要更多细节,但本田表示,更多信息将在接近 2024 年车辆推出时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