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本田召回 Ridgeline 皮卡以解决后视摄像头问题

本田正在召回超过 115,000辆Ridgeline皮卡,以解决困扰那些实际使用卡车做卡车事情的人的问题。根据该公司向NHTSA发出的通知,打开和关闭 2017-2019 款 Ridgelines 的后挡板可能会损坏承载后视摄像头信号的线束,使其无法操作。

该公司向 NHTSA 发出的缺陷通知称,问题源于后视摄像头 (RVC) 线束中的电线保护不足。保护性波纹管环绕着电线,并通过扎带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本田说,在某些情况下,扎带可能无法将保护层固定到位(或者可能没有足够的管子来保护暴露的电线长度)。无论哪种方式,它都会磨损、暴露和断裂。早在 2018 年,本田就开始接到电线损坏或断裂的现场报告。

一些在保修外遇到此问题的客户可能需要支付维修费用。本田表示,它将免费补偿这些客户并修复召回范围内的卡车。给业主的通知应从 1 月开始分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