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本田开发先进的 Level 3 自动驾驶技术

东京——本田表示,它正在开发 3 级自动驾驶能力,以便在 2020 年代后半叶之前在高速公路上以任何低于法定限制的速度运行,因为它努力消除涉及其车辆的交通死亡事故。

本田于 2021 年 3 月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在日本销售具有 3 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去年推出采用 3 级自动化技术的 Legend 轿车时,产量被限制在 100 辆。本田的 3 级“Traffic JamPilot”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以低于每小时 19 英里的速度启动,并保持运行直到速度达到每小时 50 公里。

本田将其正在开发的系统称为 Honda Sensing 360(或 AcuraWatch),这是目前本田汽车驾驶辅助系统的扩展。它将在本世纪后半叶将该技术部署到海外,到 2030 年应该会到达美国客户手中。

Level 3 被称为有条件的驾驶自动化,涉及允许驾驶员在方向盘后进行活动的技术,例如看电影或使用智能手机,但仅限于某些有限的条件。

本田工程师 Mahito Shikama 周二告诉记者:“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追求 3 级技术来帮助减少事故,这本质上是关于汽车不会撞车的。”本田的目标是到 2050 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汽车和摩托车交通事故的零死亡率。

Shikama 拒绝透露本田将在多长时间内开始量产其 3 级自动驾驶汽车。

在其竞争对手中,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年底获得了德国 KBA汽车监管机构对其 3 级驾驶系统的批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