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 F-150 Raptor R 的驾驶测评

这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从福特宣布Raptor R (它的 700 马力超级卡车和702 马力 Ram 1500 TRX的直接竞争对手)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内心就兴奋地竖起耳朵,想看看两者将如何叠加。福特汽车仅需 3.6 秒即可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这使其成为我们测试过的速度最快的汽油卡车。以 112 英里/小时的速度通过四分之一英里陷阱的 12.0 秒行程也是如此,这超过了我们见过的最快的 TRX,并从电动 Lightning手中夺回了最快的 F-150 的称号。(Rivian R1T仍然是有史以来加速最快的皮卡,在 3.0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11.5 秒跑完四分之一英里。)但是 Raptor R 创纪录的跑动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

通常,在启动这些大功率庞然大物时,最大的制动力矩以增加助力和转速是最快的下线方式。与 TRX 不同,Raptor R 没有配备可调节的发射控制系统或任何发射辅助装置。如果检测到任何量的制动压力,计算机就会告诉发动机停止运转并减少通过传动系统传递的扭矩量。福特表示,这是为了防止发动机压倒刹车。如果您收到 Raptor R,请按照以下两个简单步骤实现最大加速度:选择运动模式(这会自动将分动箱置于 4Auto)并打开制动系统的自动保持功能。站在油门上,你就走了。不使用 Auto Hold 将其从静止状态拖到原地,速度会慢十分之一。

鉴于其 700 磅的巨大重量优势,我们预计 6077 磅的 Raptor R 的优势将超过它在四分之一英里内与 TRX 的 0.2 秒差距。责任在于 37 英寸 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 及其 112 英里/小时的额定速度,这不允许福特释放增压 5.2 升 V-8 的真正潜力。从 100 英里/小时到 110 英里/小时,每小时每英里大约需要 0.2 秒。Raptor R 在 11.1 秒内达到 110 mph 的时速,然后在卡车接近 114 mph 的限速器时拉动动力。达到 112 英里/小时和四分之一英里还需要 0.9 秒,而这应该花费一半的时间。如果 Raptor R 使用 35 英寸轮胎并具有与双涡轮增压 3.5 升版本相同的 120 英里/小时限速器,它将为 TRX 带来底特律自 2012 年世界大赛以来最大的击败。尽管如此,Raptor 以 0.3 秒的优势赢得了四分之一英里,而 F-150 的苗条表现在滚动启动 5 至 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测试中,它比 Ram 好 0.5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