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康涅狄格豪宅隐藏30辆车的地下车库

如果你想要一座用于下一次大流行的隔离宫,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一所房子已经证明可以胜任这项任务。建于 2009 年,业主本可以在这里度过数年时间来躲避经济大衰退。占地 17,878 平方英尺的主屋占地 19.6 英亩,横跨三块地块,坐落在最大的 8.71 英亩地块上。购房者会发现 10 间卧室、14 间设施齐全的浴室、5 间半浴室、可在地上车库和门廊停放六辆汽车的空间,以及可在地下车库停放另外 30 辆汽车的空间。

这是该房屋自建成以来首次挂牌上市。由 Rob Johnson 在 Brown Harris Stevens 挂牌出售,该度假胜地已经上市至少五个月,要价为 3380 万美元。很容易将这个价格称为疯狂,但任何普通读者都看到过要价 400 万美元或更多的限量版超级跑车在公开之前就已售罄,因此潜在的疯狂不一定是这里的障碍。

如果停车 36 次还不够,未连接的地块分别为 5.3 英亩和 5.13 英亩,足以容纳另外数百辆汽车和几个义人院落,而不是单纯的人间洞穴。

该物业的其余部分几乎包含人们对 Mansion 入门套件的所有期望:宏伟入口门厅的双楼梯、主人套房、巨大的就餐厨房、正式和非正式餐厅、客厅和酒吧区、多个办公室、图书馆、地上车库外的泥房、健身房和“游戏空间”、高尔夫模拟室、酒窖、七个燃木壁炉、员工小屋、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一个足以容纳三只大狗的室内狗窝。Zillow 的清单上说家里有洗衣机和烘干机,所以不用担心电器上有镍和角。这是您可以节省的财产税,如果按要价评估财产,根据格林威治的最新工厂汇率,每年财产税将达到 381,264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