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些是当今道路上寿命最长的 10 种车辆

买车开始感觉很糟糕。很难找到您想要的东西,而当您找到时,很有可能它并没有以您认为的价格出售。应对这种情况压力最小的方法是不买新车,但你怎么知道你现在的车还能骑多久?iSeeCars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一些车辆比其他车辆更容易提供更多的可用驾驶里程。

iSeeCars 研究了超过 200 万辆汽车。计算每个车型中排名前 1% 的汽车所行驶的里程数,并将其用于对车型进行排名,该研究要求在过去 20 年中至少有 10 年售出车辆。不出所料,丰田在前 10 名中占据主导地位,但大多数其他车型都来自通用汽车,其中还有一辆本田。

按里程排名,续航时间最长的前十名车辆包括:

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244.94 英里

丰田阿瓦隆:245,710 英里

本田 Ridgeline:248,669 英里

雪佛兰 Tahoe:250,338 英里

丰田普锐斯:250,601 英里

GMC Yukon XL:252,360 英里

丰田苔原:256,022 英里

雪佛兰 Suburban:265,732 英里

丰田陆地巡洋舰:280,236 英里

丰田红杉:295,509 英里

iSeeCars 研究发现,SUV 和卡车在前 20 名最有潜力的汽车中占据了 75%,仅丰田就占据了前 20 名的一半。有趣的是,普锐斯和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上榜,这表明汽车制造商正在在使电池持续很长时间方面做得更好。

iSeeCars 执行分析师 Karl Brauer 表示:“我们看到的是一份高度耐用的车辆清单,如果维护得当,它们能够使用超过 25 万英里。”“需要明确的是,这项研究并未报告这些车辆的最长使用寿命。这只是对当前里程表读数的衡量。这些汽车中的大多数仍在使用中,而且性能强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