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 RS 6 Avant Performance 和 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 车型亮相

奥迪 RS 6 Avant和奥迪 RS 7 Sportback将获得额外的性能(大写字母 P)。没错,奥迪刚刚公布了每款车型的“性能”版本,这将使两款已经很热的汽车变得更热。

如果您需要提醒一下,奥迪“Performance”车型是 RS 车型的一个版本,它更激进、更强大、更锐利。我们将在下面描述的所有更改都适用于 RS 6 和RS 7。

奥迪从引擎盖下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开始改造。它配备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增压压力的增加,从而产生额外的 30 马力和 37 磅英尺的扭矩。两种型号的新总功率为 621 马力和 627 磅英尺的扭矩。这在扭矩方面与梅赛德斯-AMG E 63 S Wagon相匹配,在马力方面更胜一筹。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减少了 0.2 秒,降至仅 3.4 秒。

奥迪的 8 速自动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换档时间更快,驾驶模式之间的行为差​​异更明显。使用了一种新的中央锁止差速器,它既更轻又更紧凑——奥迪表示它可以将高达 85% 的驱动扭矩分配到后轴。据说新的差速器还可以通过“更精确的转弯”和“在操作极限处减少转向不足”来改善操作。

减轻体重的努力很小,但仍然存在。奥迪表示,它移除了发动机舱、内部和车辆后部的绝缘材料,以增强车内声音。这样可以减轻 17.6 磅的重量。如果您选择新推出的(Performance 独有的)22 英寸 5-Y 辐条设计车轮,您将真正看到新款奥迪 Performance 车型减轻重量的地方。新车轮采用旨在帮助制动冷却的设计,与普通汽车的 22 英寸车轮选项相比,安装它们可以减少 44 磅的簧下重量。假设您确实选择了轻量级车轮,奥迪会为它们配备新的Continental贴纸橡胶运动接触 7 285/30/22 轮胎。奥迪表示,这些轮胎导致 62-0 英里/小时的制动距离比标准轮胎短 6.5 英尺。

至于更新的软件,奥迪表示,发动机软件的微调允许在“动态”模式下进行更严格的负载变化,以获得更即时的响应。但是,没有提及对 Performance 的悬架或稳定性控制系统所做的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