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与富士康讨论打造 Scout SUV

柏林——德国汽车出版物 Automobilwoche 周二援引大众汽车公司的消息来源称,大众汽车正在与的富士康就合作为 Scout 品牌制造汽车进行谈判。

大众汽车在 5 月份表示,计划重新推出Scout越野品牌,创建一家独立的独立公司,从 2026 年开始生产Scout卡车和 SUV,这些卡车和 SUV 将在美国为美国客户设计、设计和制造。

以组装苹果 iPhone 而闻名的富士康已经扩展到为Lordstown等汽车品牌制造电动汽车,希望到 2025 年在电动汽车制造领域占据 5% 的市场份额。

大众汽车表示不会对有关可能的合作伙伴关系的猜测发表评论。富士康拒绝置评。

据 Automobilwoche 报道,大众汽车还在与 Magna International 的子公司 Magna Steyr 进行谈判,后者一直在寻求在美国建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