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ordstown Endurance 皮卡客户交付开始

如果我们能相信我们读到的内容,LordstownMotors 已经跨越了下一个障碍,成为一家真正的汽车制造商。这家电动卡车公司宣布其Endurance皮卡已获得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 的认证,打开了零售大门。更重要的是,第一批客户交付“正在离开富士康 EV 俄亥俄州工厂进行客户交付”。该工厂于 8 月开始生产,Lordstown 表示希望年底前向客户交付 50 台,明年第一季度再交付多达 450 台。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已经成功建造了 12 台设备,承认在专注于确保质量和处理零件限制的情况下,生产速度缓慢。预计到 2022 年底,这一速度将加快。

在这一年,九个北美年度汽车、公用事业和卡车决赛入围者中有六个是电动汽车,Endurance 是卡车类别的三个决赛入围者之一——这三个恰好也是半决赛入围者.1 月,俄亥俄皮卡将与福特 F-150 Lightning和雪佛兰Silverado ZR2 争夺评委荣誉。

根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时间表,到 2023 年底的生产目标是 3,000 台。实现这一目标仍然取决于找到现金,即使在与生产合作伙伴富士康达成新的投资协议后,假设交易通过监管监督,该协议可能会向公司金库投入多达 1.7 亿美元。与此同时,洛兹敦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