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因后座脏乱问题召回轿车和货车

随着制造商最近发布的召回次数的增加,真正奇怪的东西很少出现在我们的办公桌上。好吧,记下这个日期,因为我们有一个奇怪的日期。奥迪正在召回超过 50,000 辆 2019-2022 车型年的基于 A6 的轿车、旅行车和 Sportbacks,因为后座的泄漏会关闭关键控制模块,使您的汽车进入跛行模式,直到经销商可以维修.

该活动涵盖基于A6核心架构的50,883 辆汽车——2020-2022 款奥迪 S7、S6轿车和 A6 Allroad;2021-2022 RS7 和RS6Avant;以及 2019-2022A7和 A6 轿车。在这些车辆中,“网关控制模块”位于后排座椅下方。如果有足够多的液体洒在后排座椅上,以至于它会流到座垫下面,它可能会进入控制模块,控制模块会检测到故障并自行关闭以保护其他电子系统。

好消息是您孩子的快餐事故不会让您完全陷入困境。警告将出现在组合仪表上,汽车仍将以跛行模式运行,这意味着车辆仍可操纵并且制动器仍将起作用,但功率输出和最高速度将降低。更好的消息是修复很简单:奥迪只需要安装一个保护盖以防止液体进入模块。寻找从 1 月开始分发给所有者的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