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 eSprinter 原型一次充电可行驶 295 英里

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发布改进版的电动 eSprinter,而这一次这款面包车将在美国销售。该模型尚未完全公开,但预生产原型最近在德国完成了一次充电 295 英里的行程。

测试路线从德国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开始,将 eSprinter 带到慕尼黑机场,然后穿过一个被称为施瓦本侏罗山的山区返回。该公司指出,这次旅行是在公共道路上和真实世界的条件下进行的;这不是在测试跑道上进行的模拟。说完一切后,货车完成了 295 英里的行程,还剩下大约 12 英里的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尚未公布技术规格,但它指出,长轴距、高车顶的 eSprinter 原型车(如图)记录的平均耗电量为每 62 英里 21.9 千瓦时,或每千瓦时 2.8 英里。它还指出,这辆货车配备了将在发布时提供的三个电池组中最大的一个,这将安装在为美国市场制造的 eSprinter 车型中。

虽然 295 英里的续航里程在以远程柴油动力车型为主的细分市场中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对于电动汽车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数字,并且比仅在欧洲销售的当前一代 eSprinter有了很大改进,后者可以行驶约 93英里收费。但是,公告中没有提到的一项是货车正在拖运什么(如果有的话)。我们已经问过了,如果我们收到回复,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

更新后的梅赛德斯-奔驰 eSprinter 将于 2023 年 2 月正式亮相,随后将开始销售。生产计划从 2023 年下半年开始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开始,不过两家德国工厂也将建造该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